读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7
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,我会珍惜每分每秒,不会浪费。
第一天零时,我将会起床,收拾背包去旅行。让海水抚摸着我的小脚,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走进森林,好好地观赏那美丽又亲切的大自然。这时,时针指向了11,一天又快过去了,我的心情十分复杂。
第二天上午,我会去看望我的那些好朋友,记住他们的笑脸。下午我会去图书馆借来许许多多我最喜欢的书,把内容深深地记在脑海里,到时不适应盲文也可以想一想。
第三天,也是我可以见到光明的最后一天了。我会看清楚我的家和家人,把刚刚收拾过的小房间深深地记在大脑中。下午,我会亲自做一顿好吃的饭菜与家人一起分享快乐。晚上,是我能看见东西的最后一个晚上,也是我能看见的最后一个月圆之夜。我开着灯,坐着看月亮和星星度过这一夜。
突然,我眼前一片黑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