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4
读完了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不自然的长舒了一口气,不知是为看完了感到如释负重,还是也被海伦凯勒所感动。当然更多的是敬佩,敬佩海伦凯勒的不畏艰难,不畏困苦。
我很难想象,我如果像她那样,身上有多处残疾,我是否可以像她那样乐观坚强的活下去,我见过无数残疾人,他们永远活在健全人的阴影之下,他们不敢外出,怕有人讥笑。
海伦是不平凡的,它与其他不健全的人不同,她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天,她乐观、自信、自强,使她在世界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。
有人曾说过,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的苹果,你的残疾只是因为上帝爱你爱的太深,咬你咬的太深,所以不必悲伤,换一种思想,你就可以成功。
而我们呢?我们是健全人,智力正常,一切安好,所以没必要去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,让自己悲伤不已,怀着一颗乐观的心态,向世界微笑,世界也会向你微笑
人的一生总会有挫折,总没有万事都会如意,就像海伦,她依然乐观向上,她虽然看不见天空,但他仍然会勇敢地抬起头,向着新生活,向着幸福,向着明天精彩的生活出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