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15
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,名叫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,自从我读了这本书后,使我触感颇深。
这是一个奇迹的诞生,他记述了一个聋哑女孩海伦·凯勒在无光无声的世界里坚强学习创造了一个生命的奇迹。她虽然只有几个月的光明,但她勇敢的与黑暗和死神拼死决斗,用纯洁的爱拥抱自然,她的坚强,他永不放弃的精神魅力,深深地打动着全世界人的心。
虽然她的世界是灰暗的,但她的内心却是光明的。她幻想着有三天的光明,能像正常人那样,把绚烂多彩的世界看个够,释放她心中的热情与激动。
她的行为与思想,使她成为伟大的子女。她成功的超越了自己,成功地挑战了生命的极限,她证实了自己!
也许是她的行为,深深地打动了慈爱的上帝,上帝给这可爱的女孩打开了一扇通向光明的窗户,让她超越世人,创造他自己的奇迹和力量。
这个处在黑暗,行在光明中的孩子——海伦·凯勒,他的毅力永远留在世人的心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