犟龟200字读后感7
今天打开微博,看了“寻找犟龟”后,米老师的良苦用心令我深受感动:这个倔强的小乌龟坚持不懈,勇往直前,最终通过自己努力到达了目的地,虽然没有达成自己的心愿,但最终收获了意外的惊喜。
对于很少接触电脑的我来说,写博也是一种挑战,再加上工作的繁忙,我也想当然的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,通过米老师的这篇微博,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消极懒惰的心态,感谢米老师的提醒,我们家长一定会像犟龟一样,让校讯通伴随孩子一路成长,读后感500字坚持不懈,直至巅峰,收获属于我们的那一份意外的惊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