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冈和星星
我们接着讲书中的小主人公西蒙,在大山深处的姑姑家住,都遇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呢。
失去亲人的西蒙内心是孤独和寂寞的,他不再热情的和别人打招呼,仅仅是出于礼貌而回应。看到周围寂静的大山,峡谷,他在听,有一些在城镇不可能听到的声音,姑姑告诉他这是哪种动物的声音,那是什么老鼠的声音。西蒙渐渐熟悉了周围的环境。想要独处的他,一次偶然来到一片湿地,有浅浅的水洼,在这里他遇见了小精灵波克鲁克,一个爱吃苹果的小生物,当然它也会说话,戏弄小孩,哈哈。接下来,好多故事开始出现在西蒙面前,亲身经历。